今天是二零零九年十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突然觉得我好像第一次在他家过着无聊的周末!!

他今天下午两点多就坐车去cheras!!

他堂哥结婚,因为假期一直在家,我觉得很闲!

而且是一个人回家,所以就打算不回家了!

多二十五天,他要生日了,我一直想要买礼物给他。。

已经看好那份礼物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买,所以就这样打算他不在的这两天,
赶紧去买,不然不懂几时才有机会!!

本来打算找立珊陪陪我去,但是她有朋友来马六甲,就不好意思叫她陪我了!!

下午很shui下,本来他走后,我在家上网是没关系,
哪里知道,便便出来竟然没电,真是气死我了!!

我只好冲凉去ixora上上网!

上了半天,肚子饿!家里就只有我上次放剩下的一包MI SEDAP,还好由他就我,
不然饿死咯!!

很少回去ixora,变成我的半个房是立珊所有了!!

他漫漫的东西放在我的桌子,椅子及床!回去玩了电脑,想要睡觉都不行!

Haiz...为什么她都用着我的位了,但是就不会顺手把我的位一起抹的干干净净呢?

真是脏死了! 连门都有特别多的灰尘,酱的房真的不懂怎样住!闲!

突然好想念Baskin robin 的冰淇淋!

上个月我记得他告诉我下个月我们开学了可以吃!

但是。。。

我今天有再次寂寞了!!

没戏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