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终于没一直给妈妈唠叨了!!
真高兴下!!

只是最近的他,又很忙了!!
多数没空理我了!!
为什么周末的来临我老是特别那么的寂寞呢?

没办法,他就是酱。。。
我只能忍耐吧!!
邱佳雯,你一定要忍耐忍耐!! 加油!!
你一定要相信他。。

他就是不会主动点了。。
也许他在我身边,我是最重要的。。。
在那边朋友家人是最重要。。。


但是我现在真真的是她的女人。。。
他就是酱。。。

立珊也叫我不要随便就将出分手。。。
真的。。
为什么那天,老天爷要我做出分手的决定呢?
要分手那刻,真得很痛苦。。

我要相信爱情要经得起平凡才会永久!!
一直想他对我的好吧!!
这样日子会好过点。。
天天开心。。

还有知道今天报纸登,ptptn可以不用还,假如我得到FIRST CLASS!!
我要跟加油了!!
不要整天懒懒散散了啦!!

明天回马六甲咯!! 开学了。。
剩下两个学期就毕业咯!!

刚刚他睡醒,要出去之前会打给我。。
感动了啦!!
他进步一点!
加他一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