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九个月了!
九个月了,突然在这个假期我和他很陌生似的!!
我不懂要和他谈什么? 他也多半在敷衍我!!
我为什么不像别的情侣一样每天都互相每时每刻在直到对方在做么!
为什么我就只有每天默默的等他起床,在网上见面,当我寂寞时,我能找谁?
我寂寞时,只能躲进被里,就昨晚我想太多了!
我失眠了,整夜看着一封封他发送给我的短信息!
当初的他突然让我觉得改变了许多!
是不是我给了他,而他也。。。。
或者是我变得更野蛮了!
野蛮的要他时时刻刻都想我!
我突然好想你---立珊。。。
我突然想到为什么你就那么突然的与技业散了!
可是我却不像你那么勇敢就这样和他分了!
我不要这样的结局。。。
写不下起了。。



我可不可以别再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