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之间真的很陌生了!!

为什么他真的没话跟我说了!

今天明明只有我在说话酱,真真他的话题不到五句吧!

是不是还在dulan 我,或者是你厌倦我了?

为什么以前有聊不完的话题,而现在八点以后就没话说了?

厌倦到底是什么意思?

- 没感情了?
- 厌倦就是不赖烦?
- 就是对现在的我感到很烦 ?
- 对我失去兴趣而不愿继续?

解除厌倦的方法是:
生活是多变的,
磨难是不断的,
但日子还是要过的!
对于生活,
我们改变不了什么,
但是我们却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
让生活多一些美好,
少一些暗淡!
也许静一静也好,
想明白很多事情时候,
再前行,
会少一些包袱,
多一些轻松和快乐!
是吗?

为什么别人的感情是:
she cal me i will very happy..
bored i will go find her..
unhappy i will tam her
so i v my gf less quarrel
i got rang her and she also got rang me
sometimes quarrel a while then after few min we will say sorry to each ot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