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六点半我就起床了!
赖了很久才起身!!
很久没有酱早起了啦!!
记得我最后一次酱早因该是去tioman吧!!
来到店吃了早餐,妈咪交待这个那个后,
就载杰去补习然后启程去puspakom lu!
倒霉的是camry(WFN2923)
因该是待太旧在店,所以冷气竟然不冷!
Sienz 掉!!
第一次,去puspakom像傻小妹,加上我又刚剪头发!!
早上匆匆忙忙的,头发一塌糊涂!!
pek cek 咯!
等还钱,等到闲!
过后等那边的小姐知道我是KHJ MOTORS 的,才对我RESPECT 点!
老爸的店果然不差!!
验车的当儿,我真的很想睡觉哦!!
九点多,终于好了!
回店就一直忙着忙哪!!
两点左右,我终于动我的宝贝电脑了!!
Haiz..竟然看到KINA比我早开电脑,NUDGE他没应!
不懂是去阿财店了,还是。。。就这样今天没有和我联络!又再一次,人间蒸发!!
讨厌,为什么被人的男朋友会一起床就找宝贝!而我。。。
气死了!!
自从某天我就不再一起床就sms他!!
本来一说曹操,曹操就到!
刚好有电话,慢一点回应,他就offline...
真的没心!!
伤透我的心!!没摇我都没有酱生气!!
电话刚响,我还以为他会SMS我呢!
像太多了!!
我又再生生生他气了!!!!
想哭了!! 生他气好苦!!
真不想生气!!
今晚决定appear offline...一直的。。
看他会怎样??
他因该觉得没什么,但我就偏偏流泪了!!
算你啦!!最后还会打给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