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懂肚子搞什么,
四点多才睡,
竟然5点早上肚子痛到要命了,
全身在冒着冷汗的在厕所蹲!
痛苦!!

这个假期突然多了很多伤心点。。。
本来在十月十一日,我们因该是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因为是我和他走在一起九个月了。。
九个月就不是因该更长长久久了吗?
也许我已经习惯一直一直有他在我的身边,
一个假期严重的搞砸了我们一直甜甜蜜蜜的感情!
假期里显得他特别的不注重我似的!
我是不是太自私呢?

他最爱假期了,而我最讨厌假期!!
为什么就偏偏跟他相反??
以前假期就算再闲,也草草的过日子!
为什么有了他,我显得特别多的寂寞??
为什么我就不能一再的忍受他有时的爱理不理??
为什么我竟然是那种有时希望他骗骗我??
为什么我就不能忍受他不会哄我的事实?
我很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