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星期六了,我好像特别喜欢在星期六写博客!
哈哈!今天,惨!要生病了! 喉咙痛!
闲,回来不可以东吃西吃了!
最近好像特别忙,但是我还是很有闲情玩facebook!!
FYP 不会写,不动要怎么办?
今晚突然好像去去他的世界,但是他没开口叫我去,
我才不要厚脸皮去呢!深怕,我会打扰他的世界,让他缺乏自由。。
太粘他!算了,他叫我就去,不然不要去。。。
今天终于赶好稿给爸爸,高兴下,毕竟很久没写稿,我除了靠自己,还是靠自己。。
以前常想我有个事事都能帮我解决我的难题,但是我没缘,只好认命!
女人应该独立了,我也是其中一个独立中者,不要在羡慕立珊,羡慕即江植树的老婆。。。
希望他一直一直爱我,我也会一直一直爱你。。。希望昔加末,我的家别水灾哦!! 祈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