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跟他发生的大事之后,从此以后不懂是我疑神疑鬼。。
为什么我变到要这样???
查他信息,已经空空了??
我的第六感,为什么又告诉我,他跟女生sms不让我知道了?
我曾说他要有第二个,偷偷的,别让我知道...
以前他不会有这样但是。。。。。
突然好奇那个她是谁?? 雪云?
希望没有,我乱想。。 更希望我不要乱想。。。
这个女生曾经让我和他无意间在他巴罗家吵架。。。
本来那天全家人不在,很高兴。。
哪里知道因为她,破坏了。。。
女生为什么就将奇怪?
男生心低更奇怪!!
昨天他告诉我,他朋友——富利,
突然变怕他女朋友了。。。
因为她没介意,富利没陪他。。。
为什么就不能想她女朋友,这次真的不介意。。
因为老是吵架,真得很累。。。
他们只想到女生会让他头戴绿帽???
突然我觉得我跟她,有点跟她相似。。。
在那瞬间,我特意爱理不理他。。
怪不得,那天说我晚上不发信息给他,早上也不回他。。
我本来就在尝试,他回家时,不要一直打扰他了。。
结果我被他讲回。。
希望我今天生好病了。。
不要像昨天好痛苦哦!

1 条评论:

fuNNy~ 说...

不要想太多~~就顺其自然~~
男人就是这样的`~~
更何况他这么大男人~~
就顺顺他下咯~~
加油啊~~
我会一直支持你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