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晚上八点就要考试了。。。
昨天不懂做么,他们全部轰动的在打扫,
我却独自一人在用工的背书。。。
好惭愧哦!!
是一点左右才醒呢!
要是在家给爸妈知道,
他们不懂会如何长长短短的唠叨我了!
昨晚突然想到我很久没有写贴了。。
有时,真的懒惰上来。。
只有寂寞+伤心。。。
这里就会是我的最后的肩膀。。。
本来我在努力的继续读书,兼玩FB突然有几个字,
我不懂意识,就去拿我的手机要查字典。。
我的电话,正在和他交换中,所以我的电话,
他的卡。。。
不小心,让我看到一封我不太想看的信息。。。
他的前一个女友。。。
说好想他。。。心酸了。。。
怪不得老是发照片给他。。。
她肯定还没放下他。。。
没办法,谁叫这是她的初恋。。
而且很可怜的,只交往三天就被飞了!!
想到当初,珊的初恋也是只有一个礼拜左右。。。
也借别人传话说分手。。分的不明不白的。。。
真的会让人很伤心。。。那时的我也替她心疼。。。
幸好,她人好终于我最看好的。。。与毛在一起。。。
真替他们高兴。。也希望毛去英国,她能好好的过日子。。。
那时还真的是他们的大考验。。
突然好想你啊,珊。。。
我要尽量尽量不要看到他电话的信息,
不然心里一直怪怪的。。。
虽然他知道我看了就会。。。。
而一直神神秘秘的,把已发信息洗的干干净净的。。。
就太干净了,但是照片就没洗。。
算了。。。别想太多。。依然相信他最爱的还是我。。。
等下考试要加油哦!!我的朋友加油哦!!

1 条评论:

fuNNy~ 说...

加油啊~~
要证明给自己和其他人知道~~
你是他最特别的那个~~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