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来临里,而平安夜的前一天,我就去到他家了,
但是只住两晚又回到马六甲庆祝圣诞节,上次还没在一起,
暧昧中,我们来到了葡萄牙村,四个人一起过,感觉还蛮不错!
而这次他带着一群朋友,一起庆祝。。。
会一有什么样呢?
我不知道。。。
但也期待着。。
期待一切完美。。。
昨晚与今早不知怎么的。。。
昨晚失眠,而今天起早八早就起身了。。。
他妈出门前,告诉我已煮了什么什么便出门了。。。
我一个人就傻傻的在玩电脑。。。
玩玩下,突然就听到他醒了,
因为他朋友-敏,call 她,要他等下载她。。。
然后他又要继续睡,我就不打扰他。。。
玩着玩着,线很差。。。
我就跑回去睡,毕竟我还真的整夜睡不好。。。
他姐真的很好,每次都让我他家最好的枕头和被。。。
真不好意识。。。
正睡到好梦时,他突然进来。。。
“敏,到了”。。。
最后,闲掉。。。
把我丢在家,一个人去在她。。。
没变,我就去煮热汤圆,等他回来。。。
因为他讲一下子回来。。。
刚好汤圆煮好了。。。
我高兴以为他回了。。。
哪里知道,回来换长裤,然后又去学校了。。。
真是无言。。。幸好妹妹,总算没辜负大家的希望。。。
拿到了,八个"A", 妹真是恭喜你哦!
会马六甲选个礼物送她。。哈哈。。
虽然最近真的越来越穷了。。
剩下四百多,要是我去学FLASH, 肯定要变穷关蛋了!!
闲,要继续省钱了。。。我到底要不要去学呢?
一个人,很可怜似的。。。
他说,回来问妈妈。。。
但是他都不问。。。
相信他不要学吧。。。
不要勉强他了。。。
只希望他能竟快考车啊!!
真的念他念到累了。。。
可能一个人提早会马六甲学咯。。。
奇怪,在他家,我还有时间写博客?
因为他又再次丢我在家,一个人去朋友PARTY。。
他走后,他妈问我没跟?我都不知要如何答她。。。
答她“他不要我去!!”不懂。。。
只回她,他去朋友生日会。。。
然后,变成我一个人一又孤零零的在客厅
(因为他妈很早就去睡觉。。。)
写完了。。。 不懂要做什么了。。。
他刚才只会叫我早睡。。。
我那可能,会睡的着??
我每次跟他回家, 最希望就坐摩哆longgai...
但这次他又还是不要载我。。。
难得的机会,我回来他家几次?
为什么每次我就哪小小要求,也。。。。
PALOH 本来就是一个小村。。 没地方去的。。。
我来这的小小乐趣,就是坐摩哆longgai...
但这次,又是失望的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