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我第一个华语博客:)
今天半夜大约3。10分左右,我从梦中清醒了!他也因为我的梦也惊醒了!!我告诉了他我梦里的故事。。。最近的梦总是不好的。。。闲!Haiz...半夜突然想很多乱想乱想,结果哭到一大糊涂。。不知为什么我近来不知是不甘寂寞或缺乏安全感。。就一直没事做爱找架吵,闹脾气,妒嫉,扮哭,为的就是要他多注意我,他接近我就是“唉唉”。。之前还刚在一起可说他总是在我左右。。但现在回家,信息少得可怜。。他的来电更算了!我的爱情好奇怪。。是不是因为我和他同居所以就懒得理我了??还是 FACEBOOK让 我们的感情常有瓜葛??我不知道?还是就打算BARN BUDDY 买完地就不要玩了!!

〉〉〉因为不方便,所以到这边先!

1 条评论:

wenny 说...

明明是12:35am..

发表评论